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心动金秋 最美遇见”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20-09-28 17:24  


925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心动金秋 最美遇见”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和义楼102教室举行,来自全校的二十余位单身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亲临现场观看、指导。

联谊活动开始之前,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罗令姣首先致辞,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对参与活动的各位单身职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接着,联谊活动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正式开启: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随着一个个环节的进行,现场气氛由最初的紧张变得越来越轻松,在场每一个人也都逐渐活跃起来,尤其是最后的“抢凳子”游戏,把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活动为我校单身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结识异性的机会,也为单身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交友平台,充分体现了我校工会组织对单身职工的特别关爱。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