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2021-04-28 10:17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和凝聚全校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一、活动主题

立德树人跟党走,砥砺前行铸师魂

二、活动组织

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

三、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工

四、参赛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30-60人。人数较少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人数超过100人的分工会可组建2支参赛队伍。校工会对每个参赛队按照队员人数资助活动经费,每人100元。

比赛形式为合唱。

五、参赛要求

1.各参赛队演唱一首歌曲,曲目可以从《庆祝建党100周年歌曲目录》中选择(具体曲目见附件1),也可以自选,但主题必须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相吻合。演唱时间严格控制在6分钟以内(含上下场),不得超时。音乐学院参赛队只参加表演,不进行比赛。

2.参赛队着装要整洁大方。

3.伴奏形式以钢琴为主,也可使用手风琴等其他乐器或小乐队伴奏,不得使用歌曲伴奏带。

4.音乐学院为各分工会选派2-3名学生进行辅导,指挥可由本单位职工担任,也可由音乐学院学生担任。

5.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六、比赛时间及安排

1.报名时间:各分工会于512日前将合唱比赛报名表(加盖公章)报送至校工会(勤业楼B308房间),电子版发邮箱:gh@aynu.edu.cn。联系人:胡利利 电话:2900006

2.比赛时间:618日下午

3.比赛地点: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厅

七、奖励办法

1.合唱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若干名。

2.以评委评分为获奖等级标准,分数相同的并列奖项等级,下一等级奖项数自然减少。


附件:1.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曲目

2.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评分标准

3.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报名表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427


附件【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