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安阳师范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2021-04-16 11:31  

各分工会: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党委领导下的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安阳师范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拟于2021年4月21日召开,为开好本次大会,进一步畅通民主渠道,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现向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征集提案,请各分工会做好组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案的提出

提案人须是本届教代会代表,一名代表提出,至少有两名代表附议,并亲自签名,方为有效。否则不予立案。

二、提案的内容

1.各分工会要组织本单位教代会代表按照《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的原则和范围,重点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及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重要事项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导各位代表立足学校实际、站位学校全局,确保提案质量和水平。

2.教代会代表要在充分调研和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基础上,明确议题,撰写提案。

3.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名、案由和建议,提案必须是“一事一案”。

三、其他

1.各分工会要对收集的提案进行审核把关,以便学校更好地对提案进行整理、审查、立案和办理,经审阅符合要求的提案请于2021514日下午5点前交校工会办公室(勤业楼B308)。

2.本次提案征集是四届二次教代会召开期间的集中征集,征集的所有提案,待办理完毕后,于下次教代会召开时进行书面报告。集中征集结束后,教代会代表可在任期内随时向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提交提案(提案表可在校工会网页的“下载中心”栏下载),以实现我校提案工作的常态化,更好地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作用。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414


附件【〔2014〕8号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征集安阳师范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