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豫北高校工会“重走红旗渠 建功新时代”主题研讨会
2019-06-06 11:16  

 

近日,校工会举办豫北高校工会重走红旗渠 建功新时代主题研讨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乔建民,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工学院、新乡学院等7所高校6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

在专题研讨阶段,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交流研讨了各自在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分享了工会工作的创新、亮点和特色。在现场教学阶段,大家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重走红旗渠,感受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在青年洞,全体党员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研讨会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受了一次深刻地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坚定了工会干部竭诚服务教职工、争做出彩工会人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