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5-05 10:04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4月30日下午3:00,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亚峰主持会议,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法、步骤和要求做了说明。随后,王主席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工会班子作了校工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报告,重点从分解给校工会五个方面的任务进行问题查摆,举一反三,找出了问题所在,理清了整改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接下来,班子成员针对个人分管工作逐个进行了剖析,并给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最后,郑主席总结时说:本次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对整改问题态度诚恳、剖析深入、不走过场,其他党员敢于直面,针对问题畅所欲言,会议既开出了民主氛围,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狠抓整改的决心。下一步,工会要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会制度、“三会一课”制度,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并内化成自觉行为、内化成制度常态,提升工会工作的发展水平;进一步做好经费使用,严格执行日常开支办公会集体研究,大额支出公开招标制度,确保用有限的经费服务好广大教职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