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安阳师范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提案的通知
2024-04-09 10:29  

各分工会:

安阳师范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拟于近期召开。为保障教代会代表依法依规行使各项职权,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聪明才智,促进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现向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征集提案,请各分工会做好组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案的提出

提案应由一名代表提出,不少于两名代表附议。提案人须亲自签名,否则提案无效,不予立案。

二、提案的内容

1.根据《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各分工会要组织本单位教代会代表重点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及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重要事项等提出提案;各位代表要深入一线,广泛调研,立足学校实际、站位学校全局,给出初步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提案质量和水平。

2.提案人在撰写提案时,要做到“一事一案”,并写明案名、案由和建议。

三、其他

1.各分工会要对收集到的提案进行审阅,以便学校更好地对提案进行整理、审查和立案,做好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工作。

2.经各分工会审阅,符合要求的提案请于2024430日前送交校工会办公室(勤业楼B308房间)。

3.本次提案征集是教代会召开前的集中征集。集中征集结束后,教代会代表可在任期内随时向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提交提案(提案表可在校工会网页的“下载中心”栏下载),以实现学校提案工作的常态化,进一步发挥好教代会的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作用。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48

 

附件【【2024】6 号--关于征集安阳师范学院第四届第六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