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二级分工会工作考核的通知
2024-01-11 16:52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二级分工会建设,焕发二级分工会组织活力,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安阳师范学院二级分工会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安师工〔201419号)要求,校工会研究决定对各分工会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见附件1

二、考核方法

 1.自我测评

各分工会对照考核办法和考核评分表自我测评,据实打出分数,写出自评报告,经二级党委审查批准后报校工会。

2.校工会考核

在各分工会自我测评基础上,校工会将组织考核组(考核分组名单见附件2)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查等形式进行考核,确定出各分工会的测评分数,排出小组名次

三、考核等次

1.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等次,获得以上等次的分别授予三星级分工会、二星级分工会和一星级分工会荣誉称号,并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2.在自我测评和考核组考核基础上,校工会研究确定各分工会的考核等次。

四、时间安排

1.自我测评时间:2024226日—33日。

2. 校工会考核时间:202434日—38日。

五、要求

1.各分工会要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抓好落实。

2.考核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二级党组织和教职工群众的意见。

3.各考核组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考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工作。

4.考核组在考核过程中要注意发现考核单位的成绩和不足。考核结束后,考核组要对考核情况进行总结,写出考核报告并于一周内报送校工会。

 

附件: 1安阳师范学院二级分工会工作年度考核评分表

22023年度二级分工会工作考核分组及考核组人员名单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111

附件【【2024】1 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二级分工会工作考核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