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庆“三八”“我与校园美丽相约”女职工健步走及游园赏花活动
2021-03-09 09:27  

阳春三月,花儿绽放,柳枝吐绿,安阳师范学院的校园开始进入最美季节。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工生活,展示巾帼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爱校荣校情感,3月8日,校工会组织全校女职工开展了“我与校园美丽相约”健步走及游园赏花活动。

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体健步走:迎着和煦的春风,各分工会女职工从校训石出发,沿着校园环路集体健步走。她们身着各色亮丽服装,步伐矫健,神采飞扬,走出了安师校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第二阶段,游园赏花:女职工们三五相约,自由组合,分散到校园的“三湖”“十二园”,观景,赏花,拍照……欢声笑语不断,优美身姿竞展,定格了开心画面,留住了最美瞬间,尽情陶醉在春天的美好和节日的快乐之中。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她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的爱校荣校之情。大家表示,在如此美丽的校园里工作学习,心情舒畅,干劲儿倍增,站位学校发展新阶段,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更加优美的姿态、更加昂扬的状态,追求卓越,逐梦前行,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巾帼新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