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劳动合同制人员加入工会组织的通知
2021-12-31 09:51  

各分工会:

为增强劳动合同制人员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上级工会组织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劳动合同制人员加入工会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及权利义务

1.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的劳动合同制人员。

2.自愿申请加入工会组织,承认工会章程并履行工会会员义务。

3. 劳动合同制人员自愿申请加入工会组织后,需依照规定按时缴纳会费。

4. 劳动合同制人员入会后纳入所在分工会统一管理。

5. 劳动合同制人员入会后应积极参加工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6. 劳动合同制人员入会后享受工会会员正常福利待遇。

二、入会程序

1. 按照要求认真、属实填写《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和《工会会员登记表》(可在工会网站下载),并双面打印在一张A4纸上。

2.分工会主席审核无误后,在“工会基层委员会意见” 栏填写意见并签名。

3.各分工会于202214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书、登记表报送勤业楼B308房间,联系电话:2900006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1230


附件【关于劳动合同制人员加入工会组织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入会申请书、会员登记表(新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