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电影《此生有约》
2023-06-21 20: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电影局通知精神,6月2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200余位教职工代表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电影《此生有约》,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生有约》以党的二十大代表、“时代楷模”张玉滚为原型,通过三代教书人薪火相传的故事,再现了半个多世纪坚守山村教育的农村教师的感人事迹,体现了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变迁。电影以朴实无华的语言,鲜明特色的农村画面,着重刻画了人性的光辉。它把高尚的责任感、满满的希望、深深的温情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观影活动中,教师们几次落泪,纷纷被影片中的励志故事所感染。

郑俊丽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组织这次活动,对弘扬师德师风、学习先进典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传媒学院作为联合摄制单位参与了该片的创作,也是学校育人成果的重要体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