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直属分工会举办2016年庆“三八”活动
2016-03-08 14:2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广大女职工身心健康,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3月4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和直属单位分工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庆三八”活动,广大女教职工抛开紧张的工作和科研压力,走进情绪调节的专业场所,放松减压,自我调适。

心理宣泄室配备有智能的互动宣泄仪,呐喊宣泄仪、宣泄橡皮人、拳击设备、哈哈镜等专业设备,房间的窗帘特意选用具有隔离效果的卡其色,以达到安静和保密的效果。女教工们可以通过击打宣泄人、涂鸦、呐喊、互动式宣泄等方式发泄不良情绪,还可以坐在音乐放松椅上,在特定的环境气氛和乐曲旋律中,边聆听音乐边做身体按摩,起到消除心理、社会因素所造成的紧张、焦虑、忧郁、恐怖等不良心理状态,全面放松身心的效果。心理测试设备安装有专业的心理测试软件,可提供心理健康、人格特点、学习社交等多方面的心理测试及测评报告分析。在沙盘游戏室,女教工们通过有趣的游戏进行了心理治疗与心理辅导。

通过这些活动,女教工们放松了心情,减轻了压力,有助于她们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正确面对困难与挫折,做自信、美丽、健康、快乐的时代女性。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