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多个分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座谈会
2015-03-11 09:47  

教育学院开展“庆三八”座谈会

2015年3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庆三八”座谈会活动,活动由分工会主席魏延庆副书记主持,分工会成员、全体女教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魏延庆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回顾了2014年女教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教育学院2015的发展前景做了畅想,并代表领导班子祝全院19名女教工节日快乐。他说,教育学院是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希望学院所有女同胞继续努力,为教育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教育学院与会女教工欢聚一堂,就教育学院工会活动的开展、学院的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座谈会

在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明亮、院长王爱民、副院长刘永革以及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利平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王爱民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一直以来辛勤的工作和默默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与会女教师围绕如何处理好工作生活的关系、怎样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突破以及工作学习中的经验做法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个人的心得体会,提出自己的困难疑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学院的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刘明亮总结发言,他表示,要更好地理解和尊重女性,积极创造条件让女性拥有精彩人生、幸福生活。同时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自强不息,妥善处理好工作、家庭和生活的关系,不断取得新成绩。

 

                          图书馆举行三八节座谈会

3月8日下午,图书馆举行开学全体人员会议,会后图书馆领导和全体女职工召开了庆三八座谈会,馆领导对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一年来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分工会主席孔俊安同志对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对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并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深表感谢,希望大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和活动提出好的建议,再接再厉,展现图书馆女职工的昂扬的斗志,乐观的心态。

会后,全体女职工纷纷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打扫卫生,整理内务,准备第二天的开学工作,以特殊的方式度过自己的节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