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女教工春游活动庆祝2015年度三八妇女节
2015-03-17 09:37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全院女教工于开学后第一周末乘车前往林州鲁班豁,开展集体春游活动。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热情高涨。爬山途中互相激励、互帮互助,不让一个队员掉队。在共同欣赏美景的同时,大家互相交流生活心得,加强了解增进感情,山谷里不时传来大家的朗朗笑声。遇到路途开阔处,大家自发组合到一起,不时拍照留念,留下了精彩镜头和美好回忆。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本次“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活动前考虑细致、充分准备,活动中要求明确、安排有序,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不仅充实了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激励女教职工更加努力工作,为认真贯彻学校2015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进一步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