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4-03-08 15:27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我校女职工积极进取、健康美丽风采,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女工委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庆“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田径体育场举行。校领导郑邦山、赵卫东、纪多辙、杨新新、魏光峰亲临现场与我校女教职工共同庆祝“三八”节。

校工会主席魏光峰在运动会开始前致辞,代表校党委、校行政、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校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祝愿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此次运动会设有传呼电话、托球接力、两人三足绑腿跑、快乐呼啦圈、穿针引线、一分钟踢毽子等项目,来自26个基层分工会的40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聪慧美丽、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