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2020-10-10 09:03  

  为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经研究决定10月举办2020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三人制半场比赛。

二、组队办法及参赛队员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

三人制比赛,报领队1人,队员46人。

参赛队员须为本分工会的教职员工,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三、报名时间

20201014日上午11:00前电话报名2900006,请将参赛队员名单发电子邮件至工会邮箱:gh@aynu.edu.cn。同时以纸质形式报工会办公室,过期恕不再补报。

1014日下午16点在工会办公室抽签。

四、比赛时间、地点

20201019日开始,每天下午16:30分在学校篮球场准时举行,具体比赛日程另行通知。

五、比赛办法

1、半场三人制比赛采用《安阳师范学院半场三人制比赛规则》。
 2
本次比赛赛制以报名球队数量决定,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3
、上场参赛队员应号码清晰。
 4
、计分办法: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积分相等,按两队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胜者名次列前;如遇3队(或3队以上)积分相等,按积分相等各队之间比赛的胜负场数多少决定名次,胜场多者名次列前;如胜负场数再相等,则按得失分率决定名次,得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六、奖 励

三人制比赛奖励前八名(第一名1800元、第二名1700元、第三名1600元、第四名1500元、第五名1400元、第六名1300元、第七名1200元、第八名1100元);

对其他认真组织并积极参加比赛的分工会给予800元资助经费。

七、注意事项

1倡导文明参赛,运动员要服从裁判,尊重对方。

2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减少伤害事故发生,各参赛队务必组织好队员充分做好赛前准备活动。

3、各分工会要积极参加,认真组织,严格遵守比赛时间,迟到10分钟,视为自动弃权。




校工会 校体委      

              2020928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