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慈善月”暨“慈善一日捐”活动情况的通报
2020-10-10 08:59  

校属各单位:

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2020年“慈善月”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原则,我校于9月开展了慈善募捐活动。活动期间,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友爱之手,在腾讯“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中捐助32901.41元;在“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捐助81400元,全部善款已送交至安阳市慈善总会。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传递公益正能量,经研究,决定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传媒学院分工会、软件学院分工会颁发“2020年慈善捐助优秀组织奖”,对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朱杰老师颁发“2020年慈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公益慈善事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践行慈善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作新贡献。

(后附相关统计表和票据)

2020928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