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立德树人做最美教师,奋进担当育时代新人”师德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0-09-08 08:20  

各分工会:

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校工会研究决定,在教师节前后开展以“立德树人做最美教师,奋进担当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以“立德树人做最美教师,奋进担当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反映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自觉奉献的精神风貌。

二、组织与活动形式:师德教育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各分工会可根据实际采用报告会、座谈会、演讲比赛等形式组织实施。

三、时间安排:202097日—30日。

四、活动要求:各分工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精心组织师德教育活动,确保实效。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要及时进行总结,并将相关材料(活动总结或新闻稿件或活动照片等)于930日前发校工会邮箱gh@aynu.edu.cn。校工会将对举办师德教育活动且效果较好的分工会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97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