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规程
2019-11-13 17:59  

一、比赛时间:11月25日开始,每天下午5点比赛开始。

二、比赛地点:和健馆A

三、比赛项目:混合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四、参加方法

1.参赛队员资格: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身体健康。

2.参赛队人数:每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4—6名。

3.报名时间、地点:11月19日上午,工会办公室2900006电话报名。参赛队员名单报工会邮箱gh@aynu.edu.cn.

4.抽签时间、地点:11月19日下午4点30分,工会办公室抽签(按2017成绩设4个种子队)。

五、竞赛办法

1.竞赛规则: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2017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办法:比赛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抽签分四个小组(上届比赛的前四名设为种子),组内单循环,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单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前八名;比赛采用三场两胜,每场三局二胜。第1阶段采用15分制(不加分),要求参赛队打满三场比赛。第二阶段开始以后采用21分制,一队先胜两场该次团体比赛即结束。

3.比赛顺序: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原则不允许调整,经比赛双方同意,顺序可以调整)。

4.比赛用球:比赛组委会提供。

六、名次录取与奖励:取前8名进行奖励,其余参赛队给予适当资助。第一名奖励2000元,第二名奖励1600元,第三名奖励1400元,第四名至第八名奖励1200元。参赛队资助800元。

七|、注意事项:

1.倡导文明参赛,尊重对方,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员判罚。

2.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减少伤害事故发生,各参赛队务必组织好队员充分做好准备活动。

3.球馆内保持卫生、不准抽烟、吐痰,比赛不准穿皮鞋、鞋底掉色的运动鞋。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体委

                                2019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