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中秋、国庆教职工福利品发放方案(林州)
2019-11-13 09:46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保障好教职工享受正常的福利待遇,我校在定点扶贫村­——林州大井村采购了小米和花椒,拟定于1114日进行发放。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发放物品

20191029日,由校工会、人事、财务、审计、招标办、离退处分工会代表、机关分工会代表、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等组成采购小组对小米、花椒进行考察,在严把质量、卫生基础上决定为教职工购买和发放小米、花椒福利品:

1.在编、人事代理、离退休教职工(1879人)

每人10斤小米、1斤花椒。

2.合同制人员(206人)

每人5斤小米、半斤花椒。

二、发放原则

1.本着方便教职工原则,采取集中发放形式。参照上次发放办法,本次仍集中在几个区域进行发放。

2.以分工会为单位,具体负责本部门的发放。各分工会要组织3-4人负责卸货、核对数量和发放工作。

3.做好解释工作。优先采购我校扶贫、帮扶地方的农副产品是做好脱贫攻坚,实施精准扶贫的一项具体措施和政治任务。请各分工会做好解释工作,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三、发放过程

1.集中配货。1114日早7点供货商将货物运送到校内,校工会组织人员集中在文博楼北侧、勤业楼北侧广场、和园楼西入口、化学楼东侧、图书馆北门、园鼎苑广场南侧等几个发放点进行配货。要求相关分工会组织人员于8点以后等待卸货,清点数量。各分工会具体发放地点如下:

文博楼北侧:文学院分工会、历史与文博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教育学院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

勤业楼北侧广场:机关分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传媒学院分工会、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分工会

和园楼西入口:音乐学院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

化学楼东侧: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分工会

图书馆北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教辅单位分工会、合同制人员

园鼎苑广场南侧:离退处分工会200

老校区:离退处分工会250份、软件学院分工会

2.各自发放。配货完成后,各分工会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进行领取,注意看管好自己的物品,防止错拿、漏拿。

3.合同制人员,统一到图书馆北门领取。各分工会要及时通知到合同制人员,在图书馆北门签名领取。

四、其他

1.高度重视。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职工福利品发放工作,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到提前筹划、及时对接,不提困难、不讲条件。

2.认真组织。各分工会要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有影响力、热心的教职工会员共同做好福利品发放和相关解释工作,确保发放过程中无错领、不漏领。

3.其他问题。发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沟通。

联系人:刘跃军  13783813683    韩小明 13837203517

        胡利利  13837261951

          

校工会    

20191113

 

附件【福利品发放方案及名单(林州).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