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慈善募捐”活动的通知
2019-09-04 15:18  

校属各单位:

一、活动原则

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的原则。只捐款,不捐物。

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2019中华慈善日慈善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明电[2019]129号)要求,本着“广聚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理念,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二、活动内容

1. 开展“慈善救助一日捐”活动

按照安阳市统一安排,倡导教职工捐赠1天的工资。

2. 开展“99 公益日”活动

99 公益日”活动是全国性的大型慈善公益捐赠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7日、98日、99日三天。今年,安阳市慈善总会利用腾讯公益乐捐平台发布关爱大病家庭行动”“益起来·关爱退役军人”“关爱留守与儿童等网络募捐项目,公众扫码(二维码附后)进入平台后,可按照提示进行捐款。97日至9日每天上午9点以后时段捐款,将会获得腾讯公司的随机配捐额。

三、活动要求

1. 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和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2. 918日上午10点前,各分工会负责将“慈善救助一日捐” 捐款,“慈善救助一日捐”和“99公益日”(各分工会留存个人“捐款截图”)捐款汇总表交至勤业楼B308房间。所有电子材料发至gh@aynu.edu.cn邮箱。

3. 此次活动结束后,所有捐款数额及名单将予以公示。

 

 

   

   附:捐款汇总样表

 

 

校文明办   校工会

201992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慈善募捐”活动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