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省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材料的说明
2019-07-05 11:35  

各参赛选手:

根据省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文件精神和校内选拔比赛结果,请文、理、工科目的第一名选手和参加思想政治科目比赛的选手填报以下1-3项材料,文、理、工科目的2-4名选手填报第1项材料:

1、认真填写《河南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1份,A3纸双面打印。其中“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主要成绩”、“所在基层行政意见”须加盖院部公章,“所在基层工会意见” 须加盖院部党委公章。

2、提供所授课程教案电子版word格式),命名格式:科目-姓名-单位-教案,如“大学语文-张三-安阳师范学院-教案”。

3、同教案课堂教学视频,不得超过20分钟,命名格式:科目-姓名-单位-视频。

以上电子材料通过U盘报送,凡申报材料缺项或不符合规定者不予接收。申报材料不予退还,请参赛选手做好备份。

报送时间:2019713日上午8——10

报送地点:勤业楼B309房间

联 系 人:刘跃军 

联系电话:2900006

 

 

校工会 教务处

201975

 

附件【附件--河南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