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文艺活动的通知
2018-12-12 09:26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围绕“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团结拼搏,求实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迎接2019年的到来,校工会研究决定于元旦前后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文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与基调

1活动主题:聚焦新目标  展现新作为 

1)歌颂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2)反映近年来学校发生的大事要事对安师人工作、生活所产生的影响与变化;

3)展示广大教职工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

4)展望2019年美好愿景。

2活动基调:喜庆、祥和、人文

二、活动内容和形式

可以选取诗朗诵、独唱、合唱、舞蹈、戏曲、话剧、小品、相声、快板、乐器弹奏等多种形式。

三、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对参演节目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所有节目内容健康、向上。

2参演人员须是我校教职工。

3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于2019113日下午5点前将活动方案、活动图片、节目单、新闻报道等报送到勤业楼B311房间,工会将根据各单位举行活动的情况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校工会

   2018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