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女职工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8-12-03 16:22  

各分工会:     

 

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知,拟从我校推荐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1个、女职工先进个人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女职工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先进集体以科室、教研室(系)为评选单位,女职工人数比例不少于60%,主要负责人为女性。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

二、女职工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先进个人应是直接从事教学、管理、服务一线工作,拥护党的方针路线,政治坚定,思想进步,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

三、推荐名额和要求:

1、各分工会推荐候选先进集体和个人均不得超过2个,其中:推荐本单位候选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需附主要事迹材料(字数1000左右);推荐校内其他单位候选先进集体和个人上报名单即可。

2、各分工会在推选过程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进行民主推选。

3、各分工会务于121217点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推荐名单和相关材料报校工会(勤业楼B308房间),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校工会

 

2018123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