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和困难教职工帮扶活动的通知
2018-12-03 16:18  

各分工会: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8年年终工作安排》和我校工作实际,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和困难教职工帮扶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温暖活动及要求:

1、申请范围:我校正式教职工及教职工遗属中生活困难者。

2、申请条件: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生活困难者,可提出申请。

1)本年度本人或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患重大疾病;

2)本年度内家庭发生意外事故;

3)全家人均月收入低于1000元;

4)其它特殊原因造成生活困难。

3、申请程序和评定办法:

1)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安阳师院送温暖活动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交所在单位分工会;

2)分工会委员会会同党政领导班子集体研究通过,并签署意见,统一上报校工会(校工会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

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补助等次和金额并予以公示。

二、困难教职工帮扶活动及要求:

困难教职工帮扶活动及要求按照《安阳师范学院特困教职工帮扶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修订稿)》执行(该文件见校工会网页)

三、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统一将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报校工会,同时将电子稿发至校工会邮箱(gh@aynu.edu.cn)。截止时间为20181212日下午17时。

2、教职工遗属按照人事处《2018年度关于对领取遗属补助金的遗属进行资格认证的通知》要求,到离退处分工会申请。

3、家庭成员多人系学校教职工的,只能由一人提出申请,不得多头申请。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把送温暖工作抓细抓实,切实做到雪中送炭,把有限资金用到困难教职工身上,进一步促进校园和谐。

 

  附件:1、安阳师范学院送温暖活动申请表

        2、安阳师院学院工会困教职工帮扶资金申请审批表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23

附件【【2018】5号---关于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和困难教职工帮扶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