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8-06-22 17:09  

各学院:

根据《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1814号)要求,现将我校做好此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竞赛领导小组, 组织办理竞赛活动的有关事宜。

领导小组组长:姚远峰副校长

郑俊丽 工会主席

副组长:王卫民教务处处长

李冬梅 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

成员由教务处、校工会相关人员组成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校工会。

办公室主任:李冬梅(兼)

二、参赛条件

1967630日以后出生,从事相关学科教学工作3年以上的一线教师。

三、候选人产生办法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学科的要求,结合2017年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奖励情况(以名次成绩排序),确定参赛候选人并予以公示(参赛候选人名单见附件1)。

四、相关学院工作要求

通知参赛教师准备好如下材料并于2018716日上午8:00—11:30报送工会办公室。

1、填写《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1份,A3纸双面打印(见附件2);《河南省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1份。

2、所授课程教案电子版(word格式),命名格式:科目-姓名-单位-教案,如“大学文科-赵晓阳-安阳师范学院-教案”。

32016年以来有关获奖成果或荣誉称号的证书扫描件,所有证书连续扫描放入同一Word文件中,并存为PDF格式。命名格式:科目-姓名-单位-证书。

4、同教案课堂教学视频,不得超过40分钟,命名格式:科目-姓名-单位-视频。

注:录制课堂教学视频,必须有师生互动环节、板书等内容,时间严格控制在40分钟内。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参赛候选人名单

2、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申报审批表

3、河南省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基本情况登记表

                        

                                 教务处      校工会

                                               2018622

 

附件【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