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实现常态化
2014-06-04 17:43  
   6 4日下午,校工会在逸夫图书馆10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魏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暂行办法》对提案的原则、范围、办理程序和提案办理机构等做了详尽的规定,特别是把原来每年一次的代表提案征集办法,变更为代表在任期内可随时向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提出提案。新办法使我校教职工代表的提案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更好地发挥教代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作用拓宽了渠道,为学校工作进一步贴近群众、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提供了机制保障。

会上,魏光峰主席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提出了“四个抓好”和“四个清楚”的要求。要求工会工作要抓好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要求工会干部做能够想清楚、说清楚、干清楚和写清楚的“四清”干部。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关于评选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会员工作,以及近期开展“慈善救助一日捐”活动等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