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作>>正文

机关分工会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
2021-04-08 14:30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3月26日、3月31日、4月2日,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创先争优、美化育人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校领导、机关党委各部门教职工参加活动。

尽管春雨绵绵,领导老师们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他们以身作则、分工明确,纷纷拿起锄头、肥料桶等工具热火朝天地干起来,有的搬运、施肥,有的培土,有的清除杂草,共同种下春天的“希望”。几次劳动结束后,学校园丁园、水彬林的树木展露新姿,传递着春天的生机和活力,为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美化育人环境,在实践中弘扬奉献精神,在劳动中增强爱校荣校意识。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