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报告会
2020-09-27 10:58  



2020918日,商学院在文博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师德师风报告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报告会以“立德树人作最美教师,奋进担当育时代新人”为主题,郭素玲、李国强、杨伟鸽、陈艳、张妍、李粮等6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书育人之道,介绍了他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郭素玲老师以《有一种感动叫:感动自己》为题,从疫情期间上课如何特色创新,提升教学技能入手,讲述了如何潜移默化的在案例教学中凸显课程特色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李国强老师谈到,教育是爱的事业,也是良心事业,呼吁老师们尽心尽责的完成每一项教学任务。杨伟鸽老师深情回顾自己从教生涯16年,执着于心,爱而后育,教育就是爱的事业。陈艳老师认为教师是平凡的岗位,而我们从事的事业是崇高和神圣的。张妍老师从反复备好每一节课小事谈起,希望在未来,尽自己的努力,把课上好。李粮老师分享了他对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教育的理解。每一位老师的发言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师德风范和爱岗敬业、自觉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场的老师们深受感动和启发。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迫切需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通过开展师德师风活动,向师德标兵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殚精竭虑、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