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作>>正文

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春日游园活动
2018-04-09 14:51  

草色初青燕未觉,人间四月竞芳菲。为促进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中放松心情,41日上午,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安阳市易园,举办了教职工春日游园活动。

上午830分,春光明媚,正是花开花繁花事忙踏青赏花的大好时节。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兴高采烈地乘车来到易园,抬眼望去,红的、黄的、白的各式各样的花,在绿树的映衬下竞吐芬芳,显得分外妖娆,一下就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短暂的提示要求过后,大家都三五一群,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春日寻香的活动里,或花丛觅宝,或花下留香,或湖边漫步,或观花赏鱼,或湖里划船……有的带着孩子做亲子游戏,向湖面上游来的白鹅投食,一起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有的定睛驻足,观看婀娜多姿的环湖旗袍秀节目表演,仿佛到了天上人间。老师们闻着春日的花香,在大自然里游着赏着,一个个流连忘返,不时有人按下快门,将春天的美景收进心里。

一天的春日游园活动,在教育学院集体大合影的笑脸里愉快结束了,老师们都带着一份友爱而轻松的好心情满载而归。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