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作>>正文

文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和商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庆元旦”乒乓球友谊赛
2017-12-29 14:28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学院之间友谊,1228日下午,文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和商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会员开展乒乓球比赛,得到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和男女混双五个组别,采用11分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队员们势均力敌,大显身手,专业的发球、接球和精彩的扣球,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此次比赛,各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密切联系教职工的关键作用,积极发动,组织教职工广泛参与。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的机会,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大大加深了三个学院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商学院)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