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作>>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师“精准服务”学生创新创业
2017-12-14 14:49  

2017年,商学院学生在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大陆地区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在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在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决赛中荣获二等奖3项;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一项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辛勤努力,也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指导。商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指导教师助力学生创新创业,先后开设《创业基础》和《创业理论与实践》等课程,而且通过创业讲座、创业讲坛、创业模拟竞赛以及“创业之星”评选等活动,促进学生、教师和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流,分享创业理论与实践成果,进一步营造创业文化环境。在此基础上,指导教师结合学生的创业意愿和创业兴趣进行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进行培养和培训,针对学生创业过程中的顾虑和困惑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帮扶。

对于学生创业成功密码的解读,“创青春”指导团队首席指导教师李文英更有发言权。她说:“在商学院,从普通教师到学院领导,都重视学生创业意识的培养,特别支持学生参加挑战杯。学院将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实习基地相结合,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事半功倍。”(商学院 张俊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