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作>>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16年元旦师生联欢会
2016-01-04 10:08  

近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德厅举办了2016年元旦师生联欢会,我院同学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学院院长祁金善老师、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柴俊青老师、办公室主任史海敏老师和辅导员韩帅老师加入到同学们的行列中,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夜晚。

此次晚会准备充分,组织良好,有走秀表演、古典舞、爵士舞、拉丁舞、街舞表演、舞蹈串烧等现代气息浓厚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短剧《诚信校园行》在我校诚信短剧大赛中获得最佳剧目奖,此次再次登上了师生联欢会的舞台,为同学们带来了感动和对于诚信的深思;祁金善老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同学们献上新春致辞,为全院教职工打足了气,铆足干劲来年再创佳绩;也为同学们送来了温暖,敦促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柴俊青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经典国粹,豫剧选段《沁园春·雪》,柴院长的精彩演绎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国粹经典的迷人魅力。辅导员韩帅老师也为大家献歌一曲《爱就一个字》,深切表达了全院教职工对学生们用爱守护。

此次师生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我院师生在这欢乐的夜晚体会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为来年攒足了干劲,力争在崭新的2016年赢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