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作>>正文

离退处分工会举行在职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5-12-18 15:05  

   

    为了丰富离退处在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同志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人际关系的和谐。离退处分工会召集在在职工于1214日下午在师院离退处多功能室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特别有意义,同志们积极准备,踊跃参加。本次参赛项目包括套圈、飞镖、保龄球、篮球、掷筷子等项目。比赛采取积分制,按分数段给予相应的奖励。这些以娱乐健身为主的比赛,给离退处带来很多欢声笑语,赢得了同志们的一致喜爱和好评。最后,全体在职员工进行了集体的合影,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此次运动会。
     今后,离退处分工会也会更多地举行类似的运动会以激发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新颖性。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