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作>>正文

“我心向党”庆祝建党94周年美术学院教师扇面书画展成功举办
2015-07-01 15: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近日,美术学院举办了“我心向党”庆祝建党94周年美术学院教师扇面书画展。626日,校党委书记纪多辙、院长黑建敏及其他校领导光临美术学院展厅,参观了展览。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也观看了展览。  

     据悉,本次书画展经过近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得到了美术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创作了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10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用不同的手法和风格,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每一件作品都饱蘸着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无限的赞美和热爱。展现了美术学院教师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圆梦中国、复兴中华、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