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3-06-15 10:38  

614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文博楼一楼中厅会议室进行。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郑俊丽主持。

郑俊丽对朱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重点讲解了学校近年来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包括硕士学位授予点的获批、甲骨文与殷商文化特色等。朱伟简要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考察事宜。

双方围绕工会日常管理与服务、校院两级教代会开展、教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分工会教工之家、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汉字文化体验馆。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