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出席体育学院“欢送杯”毕业生排球赛
2023-06-13 10:34  

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6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和健B馆举办“欢送杯”毕业生排球赛,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出席活动并致辞,体育学院在校班子成员,2023届毕业生、部分在校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郑俊丽对2023届同学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寄语广大毕业生胸怀祖国和人民,到新的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她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赛场上,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都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赛场下,拉拉队积极为自己的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本次“欢送杯”毕业生排球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培养了他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人生态度,给师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