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04-25 16:20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报了2022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我校21篇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4篇、一等奖8篇、二等奖4篇、优秀奖5篇。

2022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系统女职工中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女职工潜心创作、踊跃参与,共推荐24件作品上报参加评选。其中,教育学院教师魏臣宇的《梦耶真耶——从二八大杠到四轮轿车》、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刘红玉的《我家的“人世间”故事——我的母亲》获征文类特等奖;教育学院教师杨丽娟的《喜迎二十大》和吴玲玲的《毛主席词一首》获书画类特等奖;文学院教师李玉雪的《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等8篇作品获一等奖。

年来,校工会坚持把组织好开展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作为推进女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激励广大女职工爱党爱国、爱家爱校,以最美奋斗者的姿态砥砺前行、建立新功。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