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3-30 18:10  

330日下午,校工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四届四次教代会有关事宜。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主持会议,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郑俊丽介绍了四届四次教代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对会议召开的时间、会议的议程、会议的形式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会议组织过程中的代表讨论、报告审议、《决议》(草案)表决等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给出了重点提醒和要求。

郑俊丽强调,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学校决定本次教代会采取以分工会为单位书面审议的方式进行,各分工会主席既是参与者,又是组织者。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会议召开效果,做到程序不减、环节不漏、质量不降;要认真审议,广纳民意,发挥好代表的建言献策作用,切实达到汇集智慧、凝聚共识的目的;要做好宣传、扩大影响,引领广大教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再作新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