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8 15:20  


628日上午,在勤业楼B308会议室,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以《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为题,为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郑主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个人学习感悟,从“在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斗争力量,增强担当之勇;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初心力量,涵养为民之情;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爱国力量,增强奋进之力”等几个方面作了精彩讲授。

郑主席强调:要补足精神之钙,必须主动增强政治历练,加强红色教育熏陶,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增强担当之勇,必须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斗争力量,把红色基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发扬斗争精神,领悟斗争艺术,增强斗争本领; 要涵养为民之情,必须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始终把师生员工放在心中、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增强奋进之力,必须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之志、增强奋进奋发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课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一致表示,要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契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一件一件做实事,一项一项办好事,切实用我们实实在在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