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传承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6:58  

6 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到来前夕,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学校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育人成果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传承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理解,直观、全面地了解了学校多年来坚持用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传承好红旗渠精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想职工之所想,解职工之所难,高质量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

参观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地举起了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