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绿化校园义务浇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8 16:00  

 

 

春风拂面,杨柳吐翠。317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绿化校园义务浇水主题党日活动。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文鼎广场周边,大家分工协作,互帮互助,送管的送管,浇水的浇水,在欢声笑语中干得热火朝天,在近三个小时的劳动中,同志们认真浇了每一片草坪和每一棵树木,对树木,不仅浇树根,而且仔细冲洗树叶上的灰尘,浇过水的树木干净翠绿,换了新颜,更加扮靓校园。郑主席全程参加了义务劳动,边劳动边与身边的同志交流,她叮嘱大家,要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爱绿护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期间,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亲临现场指导慰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爱校护校意识,为校园绿化美化贡献了力量,也锻炼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