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唱起来”演唱培训活动顺利启动
2019-12-06 09:19  

 

12月4日下午下午4点半,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唱起来” 演唱培训活动在音乐楼101合唱教室正式启动。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参加启动式,全校近百名演唱爱好者到场学习,教室内座无虚席。

启动式上,郑俊丽主席说: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艺术素养和演唱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这次演唱培训活动,这是校工会对教职工所提“体育活动多、文艺项目少,竞技活动多、兴趣项目少”意见的积极回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也是校工会落实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意见》的实际体现。她说,美育,就是造就学生的高尚人格,培养学生的审美观和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音乐是最重要的途径。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参加演唱培训为契机,开始“唱起来”,提高审美能力,唱出健康快乐,唱出和谐幸福,唱出干事创业的激情,唱出昂扬奋进的姿态。

培训现场,胡利利老师凭借对演唱培训的热情和深厚的专业功底,讲解乐理知识,教授发声方法,组织视唱和合唱训练,激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悠扬的旋律,美妙的歌声,让大家充分感受了音乐的魅力,享受到了音乐带来的快乐。

本次教职工“唱起来”演唱培训活动,定于12月份的每周三下午进行,持续一个月。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