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情系龙乡学子 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5 15:09  

 

 

 

 

1023日,校工会“情系龙乡学子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在濮阳县习城乡陈寨小学举行。校工会主席郑俊丽,濮阳县总工会主席郭俊彪,濮阳县教育局、习城乡、我校工会、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仪式由习城乡乡长高献民主持。

活动仪式上,郑俊丽主席说:近两年,安阳师范学院充分发挥人才、科技、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到对濮阳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中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了许多有意义的工作。上个月,安阳师范学院刚刚从濮阳县采购了价值近百万元的农副产品,帮助解决濮阳县部分农副产品的销路问题和广大群众的实际困难。今天,我们又以“情系龙乡学子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次具体行动,是对濮阳县基础教育的又一次有力支持,也是对陈寨小学孩子们真情关爱的具体体现。

活动现场,郑俊丽代表学校向陈寨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文体用品。仪式结束后,我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科普团”成员杨癸博士进行了一场《生活中的物理》科普知识讲座,精彩有趣的讲座受到陈寨小学学生的特别欢迎,增长了他们的知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更启迪了他们乐学善思的科学探索精神。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