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6 14:42  

1012日上午,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以《守初心 勤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为题,为各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体成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堂上,郑主席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个人学习感悟,结合工会工作特点和专兼职干部调整充实实际,围绕“守初心,勤作为”,从坚定理想信念、感恩组织培养、忠诚岗位职责、敬畏党规党纪等几个方面作了精彩讲授。

郑主席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踏访革命圣地开始,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介绍了党内开展的历次党性教育活动的目的,要求大家学党史、知党情,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结合新任工会干部实际,郑主席指出,要感恩组织培养,跟着组织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执行力,在担当作为中提升素质。她强调,党员干部要忠诚岗位职责,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在讲到“敬畏党规党纪”时,郑主席告诫大家:要做到讲党性,知敬畏;拘小节,防微腐;重修养,保初心,自觉守住道德底线、法纪红线。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