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度全省教学技能竞赛并获奖
2019-09-16 15:23  

今年6月至8月,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我校组织、参加了高校思政、高校文科、高校理科、高校工科四个学科的竞赛。

经过院级选拔、校级评比、省级审定、现场比赛等环节,最终,音乐学院张超超、传媒学院周栋媚、软件学院苏静等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和奖章,外国语学院余丹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赵庆灿、数学与统计学院莫君慧、化学化工学院邢云、建筑工程学院张明、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冯丽娜等6名教师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廷强、经济学院李楠、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刘青利、化学化工学院石云峰等4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