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工会干部暨教代会代表培训会
2017-11-27 10:0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代会代表忠诚履职能力,教育引导教代会代表正确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利,1123日下午,校工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工会干部暨教代会代表培训会。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付朝教授应邀作专题培训报告,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主持会议。

培训中,付朝教授以“开好教代会,当好教职工代表”为题,从选好教代会代表、落实教代会职权、规范教代会程序、做好教代会提案四个方面对教代会基本知识进行了解读,详细阐述了教代会的性质和意义、教代会的职权和职能、教代会代表的基本条件和选举程序、教代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和处理、如何撰写好教代会提案等问题。

“听了付朝教授的报告,使我对于教代会的性质、内涵、职权和作用的认识更加明确,也更加清楚了自己作为教代会代表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今后我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民主管理事务中来,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听完报告,教代会代表、教务处何恩贵老师说。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