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在2017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7-09-18 15:22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17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派12名教师参加了高等院校文科、理科、工科比赛,其中5人获一等奖、5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

与往年不同,本次教学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省范围内的参赛选手提交课例,评审委员会评选出每个学科的一、二、三等奖;第二阶段每个学科的前六名参加现场决赛,由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第1名至第5名。

经过第一阶段评选,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和我校4所学校分别有两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接下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的现场决赛中我校两名教师获得理科第六名和工科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