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举办“以学促行 学做结合 做合格工会干部”主题党课
2017-07-04 08:42  

7月3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以“以学促行 学做结合 做合格工会干部”为题,在工会办公室为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党课。

郑主席首先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守纪律底线;三是要恪尽工作职责。她强调,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切实做到以学促行,学用结合。她说:当前,我校正处在贯彻落实“十三五”战略任务和人事制度改革的关键时期,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把正方向,立足本职,善作善为,深入职工,贴心服务,把广大教职工的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目标的贯彻落实上,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功立业。

党课结束后,工会党员畅谈了听课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照党章要求,深入学习系列讲话,查找不足之处,在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当标兵,争当合格党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电话:(0372)2900006 中国.河南.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